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阅读推荐

内丘站党支部组织“学党史、筑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17 15:42   作者:王波 来源:石安分公司-内丘收费站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激发职工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7日,内丘站党支部举办了以“学党史、筑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为内丘收费站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班组主要负责人,6名选手分别为不同岗位的优秀代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回顾了党百年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坚定了信念信仰,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史的理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获得了现场评委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杜丽叶、贾慧卿、张楚为比赛前三名。

赛后,站长董亚彬同志对参赛的6名选手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比赛选手有的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有的情真意切、娓娓道来,有的婉转细腻、深情叙述,不同的风格却一样的精彩,展现了内丘收费站新时代青年立足岗位、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内丘收费站朝气蓬勃、奋勇前进的青春风采,凝聚了内丘收费站向好向上发展的强大合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内丘站全体干部职工会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激情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机遇与挑战。

IMG_688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