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学党史 促提升 创建全能班组

2021-05-17 17:19   作者:付超

学党史活动开展如火如荼,清家沟隧道管理站以班组建设为着力点,多措并举,打造学习型、全能型班组,推进站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勤互动,提升班组凝聚力。每周召开例会,各班股长总结上周工作情况并汇报下周工作计划,针对各班组实际情况提出改善方法和注意细节,交心谈心,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通过开展“讲好邢汾故事”、“学党史,读原文”主题活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打造学习型班组,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高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广培训,提升班组综合能力。维修大队积极开展各项专业培训,如火灾报警设备维修,电气焊,燃气切割等,提升维修员综合素质。监控室从设备操作流程、监控软件操作规范、设备故障处理、监控室消防设备使用四个方面开展培训,以实际工作需要为目标导向,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全站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报道等培训,拓宽员工知识面,提升班组综合能力。

严管理,提升班组安全意识。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牢固树立“生产安全就是幸福工程”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维修大队工作前做好“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工作时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和岗位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监控室严格执行每小时一次的电子巡查制度,对每台隧道摄像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巡查,切实强化隧道监控的“监”督职能,及时掌握隧道路况信息,第一时间进行隧道特殊事件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