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认真开展下属单位离任审计工作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审计氛围

2021-05-17 18:04   作者: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为加强对廊坊分公司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任职期间经济责任的审计监督,评价其经济业绩,划清经济责任,促进被审计单位依法依规运行。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于4月份开始对下属单位原主要负责人展开离任审计,截止目前已对13个下属单位完成离任审计底稿整理工作。
     通过对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任审计,有利于加强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有利于促进财务监督制度的完善;有利于促进分公司的稳步发展。
     审计法务部全体人员参与到审计中,在审计中一直坚持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审计工作重要意义。二是把握重点,认真抓好离任审计关键环节,三是严格程序,认真履职。审计全体员工本着对分公司负责,对下属单位负责人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严格遵循《审计法》、《会计法》财经法纪,严肃审计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