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西养护工区开展桥涵安全整治月活动

2021-05-15 11:29   作者:焦慧俊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西养护工区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印发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提升桥涵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桥涵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涞水西养护工区制定了安全整治月行动方案并依方案对桥涵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快速治理。

一是抓好管理责任落实。工区制定了安全整治月行动方案。根据所辖路段具体情况制定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对专项治理进行部署落实。所有小组成员签署桥梁养护管理责任书,明确桥梁养护职责。二是完善制度保障。完善桥梁养护管理“三个一”制度,进一步细化分解责任和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人。三是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工区对现有桥梁应急预案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和学习桥梁应急预案。四是开展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工区统筹安排,对辖区桥面设施、桥涵下易燃物、桥梁主要结构进、进行全面排查统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IMG_5195(20210515-111700)

     涞水西工区将依照集团公司三阶段的进度安排,通过周密部署、全面排查、深入整治,按部就班的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确保了辖区桥涵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行车环境。


IMG_5194(20210515-11164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