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河东收费站开展“接受革命教育,提高思想觉悟”主题活动

2021-05-13 10:20   作者:张金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东收费站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接受革命教育,提高思想觉悟”主题活动,进一步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动员会。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抗疫斗争的胜利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动员全站职工学习百年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只有了解历史才能走的更远,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MG_20210422_104226

观看红色影片。组织职工利用集中学习及业余时间观看《长征》《党的女儿》等一系列视频,让职工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党的历史,重走一段红军的长征路,感受红色足迹的艰辛历程。通过沉浸式的教育,学习共产党人的精神,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高速事业的奉献精神。

通过接受革命教育,使职工们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仰力量,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作为高速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让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流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