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畅通
绿通减免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学党史见行动 为司乘群众做好事

2021-05-13 08:32   作者:于登攀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新河南站学史见行,深入开展为群众做好事活动。5月11日早上7点,一辆外地货车领取通行卡后,因打不着火,停在收费车道上,货车司机十分焦急,不知如何是好。此时正在值班的收费班长跑过来,问明事情经过,在经值班领导同意后,用皮卡车向前牵引货车。经过一番努力,货车点火成功。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新河南收费站通过大做好人好事活动,为过往司乘提供义务服务、帮困解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据统计,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站累计为过往司乘提供修车帮助12次,路况咨询和提供热水服务50余次。

16c73d6adfe3a7424fab5b85b90e1e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