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政策
公路养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路面灌缝工作全面展开

2021-05-08 16:44   作者:闫红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性养护工作,延长公路使用寿命,确保管养公路安全畅通,皇寺养护工区抓住有利时节,于5月8日上午全面展开路面灌缝工作。

一是对养护作业人员进行了施工安全交底和施工技术交底。施工作业中养护人员标志服要统一,严格遵守施工安全方面的相关规范,严格按照要求摆放施工标志标牌,严格按照要求对作业人员开展岗前安全教育。二是严格按照施工要求采取安全技术措施开展施工,确保施工质量。三是施工过程中安排专人进行现场安全、质量监督。四是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对人员、物资和现场施工等做了明确的要求。五是要加快进度确保雨季来临前完成灌缝施工任务。

此次灌缝作业为皇寺养护工区打开了新局面,更为下一步皇寺养护工区全面开展全年养护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养护任务奠定了基础。

eb7546b730e9b62c569b2a40eb24d7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