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2021-05-08 10:33   作者:郭晓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与并积极研讨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1-4章节主要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28年历史,是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苦难辉煌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党支部书记强调,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最终要把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具体行动。广大党员同志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基础上,坚持“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并带领全体职工学好党的经验,不断砥砺前行,发扬“三牛”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隧道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邢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