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答题

2021-05-08 16:09   作者:丁昱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宣传保密法律法规,普及保密知识,根据省保密局、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隔河头收费站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全站职工参与“光辉历程 保密你我”为主题的保密知识活动竞赛。截止目前,全站39人参加了此次保密竞赛答题,参与率达到100%,其中11人100分,其余人成绩均在60分以上,全站平均分84分,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在答题前,我站将《庆祝中共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参考题库》转发至站务微信群,要求全站职工认真学习,以加深对保密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保密观念。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把保密责任与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心中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保密防线,全面增强自我保密意识。

 

/隔河头收费站 办公室 丁昱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