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五一劳动节 改造小菜园

2021-05-08 10:36   作者:陈冰欣

5月1日,大海陀工区职工响应“五一劳动节”活动安排,集体参与共同改造工区菜地活动,播种蔬菜,为单位再添一抹勃勃生机。

工区菜地占地两亩,切分为3大块,16小块,分为蔬菜区和水果区。根据日常生活需要,大部分面积种植了大葱、白菜等易于打理食堂需求量大的蔬菜。三分之一的土地种植了黄瓜、茄子、番茄、水萝卜、西葫芦等特色蔬菜,以方便食堂用于改善职工伙食。剩下的零星小片面积,工区计划种植草莓、西瓜、香瓜等水果,既增加趣味性,又能在炎热的夏季为职工提供可口的水果。

职工虽然对种植方法不甚熟悉,但是劳动热情却十分高涨。一起翻地、铺膜、浇水,在当地老农的指导下干的兢兢业业、有条不紊。通过这次集体活动,让大家与工区的菜地留下羁绊,让职工的心在工区留下归属。用行动诠释了通过自己的双手营建的美好家园是最温馨的。我们在春天埋下希望的种子,在未来收获美丽而和谐的大海陀工区。

微信图片_2021043012292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430122933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43012293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