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党章中的党史》

2021-05-08 10:34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进一步激发站内职工爱国爱党热情,5月3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集中观看微视频《党章中的党史》,感受不同年代党员们的奋斗与奉献。

《党章中的党史》由六个故事组成,讲述了从建党建军、内忧外患时期的艰苦奋斗到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各种辉煌成就,带领我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征程、书写下的壮丽篇章。忠诚源于信仰,苦难铸就辉煌,他们的故事很短,但他们的精神感人,张人亚、向轩、王真、焦裕禄、谷文昌……一个个名字镌刻在人们心中,又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

通过此次观影,站内职工将爱国爱党的信念牢牢根植与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激励、以史为指引,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一样的成绩。

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