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张志刚副处长带队到赤城南工区进行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21-05-08 10:36   作者:康子君

    临近五一,为持续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上午,张志刚副处长一行到赤城南养护工区对节前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志刚副处长一行先后对宿办区消防用电、工区院内安全设施及库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与指导,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办公用电是否安全等。随后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张志刚副处长强调职工节日期间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意识,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大道路巡查保洁力度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应急管理,提升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积极应对大风天气,牢筑消防安全防线,五是做好节假日期间站区内部防火防盗抢工作。

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