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党史学习:革命运动的复兴和红军反“围剿”的胜利

2021-05-08 10:35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职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4月28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在职工进行党史学习,回顾革命运动的复兴和红军反“围剿”的胜利的艰苦奋斗史。

为了认真总结大革命失败以来的经验教训,确定革命斗争的路线和任务,1928年6月18日至7月11日,中国共产党在苏联莫斯科召开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在一系列有关中国革命的根本问题上作出了基本正确的回答,大体上统一了全党的思想,对革命运动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六大后的两年间,出现革命走向复兴的局面。之后,中国共产党大力发展红军和根据地,从1930年11月到1931年9月,红一方面军在毛泽东、朱德等指挥下,贯彻积极防御的方针,实行“诱敌深入”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战术原则,先后粉碎国民党军队的三次“围剿”。最终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正确道路,沿着这条道路最终走向胜利。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赤城南收费站职工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指导自己的思想与工作,爱党爱国,立足岗位,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