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边学边做积极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

2021-05-08 15:24   作者:陈思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把图湾收费站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对标对表、创新谋划、凸显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截止4月27,全站职工通过以撰写笔记促学、以谈体会工作的方式 ,在区上下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在班后半小时特设立“每日党史学习分享心得感悟一刻钟职工们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在工作中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

同时,站内阅读空间设立“党史学习教育读物专区”。配以上整齐陈列的党史教育类读物,营造出庄严的红色教育氛围。学党史重在悟思想,思想就是力量。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这是一个需要思想而且一定能够产生思想的时代。坚持以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我们就一定能走好新征程、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