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学党史 知党心 跟党走

2021-05-08 10:36   作者:郭宏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通过一段时间阅读和学习有关党的历史,让我受益匪浅。读完这饱含深刻意义的党史,知道党的思想是博大精深、实践是永无止境的,其次就是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多方面充实自己,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党史学习,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以及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人民共和国。在建国以后,党领导各族人民继续前进,战胜了帝国主义、霸权主义的威胁、破坏和武装挑衅,维护了中国的独立和安全。

建国初期我们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改革开放不断发展的今天,我们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和谐发展的中国;面对滚滚前行的历史车轮,我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未来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列的中国和中华民族。尊重历史、立足眼前、放眼未来,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做斗争。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我们必须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