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神志失常女硬闯高速,涞水新城站助其归家

2021-05-07 17:10   作者:杜小雪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下,涞水新城收费站立足岗位认真践行,积极投身到“为民办实事”的各项服务工作中去。5月7日下午,在涞水新城收费站口,一位行人不顾劝阻逆行闯入高速,工作人员强行将其拦截带回。

QQ图片20210507170424

在与其交谈过程中,发现该女子神志失常,不能准确表达自身意愿,不愿开口交流,且情绪暴躁,对工作人员衣服进行撕扯。

QQ图片20210507170432

遇到此种情况,当班人员细致周到、耐心安抚,先是为女子端来热水供其饮用和洗手洗脸,耐心与其聊天缓和其暴躁情绪,并拨打了当地报警电话。

待女子情绪稳定后,工作人员试图尝试用其他办法让女子提供信息,以便为其提供相应帮助。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女子手中持有一小本,便试探性询问:“你能不能在本子上写出你的名字?”并递给她一支笔。女子在本上依次写出了自己姓名、父母姓名、电话、住址等重要信息。

待当地民警到达现场后,依据女子提供信息进行核实后,带其返家。


QQ图片2021050717041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