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抓好“五一”期间纠“四风”工作

2021-05-07 14:50   作者:魏星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根据承德分公司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隆化收费站严格遵照执行,紧盯“四风”红线,扎实抓好节间廉洁工作,塑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为做好节间廉洁工作,隆化收费站于4月27日召开纠“四风”工作专题部署会,房亚林站长主持会议,各党员及班组长参会,要求各岗位职工在节日期间履职尽责,加强纪律执行,强化日常监督,巩固作风成果;党支部书记示范引领,带领党支部营造氛围。书记房亚林强调,在作风整顿及纠“四风”专项整治工作方面,各党员干部、各班组长要做到榜样示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动职工们深刻认识到纠正“四风”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值班值守工作,“五一”期间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抓好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确保作风纪律建设要求落到实处。

    隆化收费站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抓好专项整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营造廉洁的节间氛围。(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魏星)

微信图片_20210423190817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