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圆满完成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1-05-06 00:00   作者:郝梦瑶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收费站

五一期间,坡仓收费站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以安全为前提,以保畅为重点,以服务为宗旨,圆满完成了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截止到5月5日24时,我站五一收费总额2.66万元,其中入口车流量6912辆次,出口车流量7388辆次,免费总车辆6980辆,文明服务三百余次,实现了保畅“零拥堵”,服务“零投诉”,安全“零事故”。

一、思想认识全方面。

我站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践行节前思想教育成果,把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到五一保畅的工作中去,以思想促行动,为五一期间的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力量。

二、安全举措全覆盖。

我站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的五一安全保畅小组,对我站收费车道、发电机房、厨房、宿办区等重点领域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节日期间以定时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站区进行再排查,确保无一遗漏,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高我站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穿戴反光、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保障我站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堵漏增收全方位。

五一期间,我站继续坚持治理偷逃漏费不放松,对于不免费的大型货车和易发生偷逃漏费的皮卡车、小型封闭货车等车辆做到重点关注和分类有序引导,在各个方向安排值守人员,形成“六个方位”全面“围剿网”确保颗粒归仓的同时保证车道的安全畅通,五一期间我站一共治理偷逃漏费车辆11辆,追缴金额208.29元。劝返超限超载18辆。

四、文明服务全领域。

五一期间,与路政、交警、监控互相配合,密切沟通,发布准确及时的路况信息,遇到特殊情况,能够立即启动联动机制,做到第一时间处理,为司乘提供热水、指路、紧急医药箱等便民服务三百余次,以实际行动树立荣乌高速的良好形象。

五、值班值守全过程。

严格落实了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按规定快速准确上报安全保畅和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做好文件的上传和下达,不迟报、不瞒报、不谎报、不漏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防麻痹思想,做到警钟长鸣。

坡仓收费站始终以“1236”为思想指引,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五一安全保畅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树立良好的荣乌形象,为河北高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9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