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积极开展“学党史庆百年 做新时代新青年”系列活动

2021-05-02 16:06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根据分公司党委的要求,黄土岭收费站积极组织主题为“学党史庆百年 做新时代新青年”的系列活动。

一、开展知识竞赛。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团员、群众得到更好的党史教育,借助党史学习活动热潮,增强对党的事业的感情,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使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高尚情操得到继承和发扬,黄土岭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党史场知识竞赛。

二、重温入团誓词。4月28日上午,活动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黄土岭收费站组织团员青年重新学习了团的发展史,讲述了团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面向团旗,重新进行了入团宣誓。此次活动,让团员青年们重拾入团初心,向无数革命烈士致敬,牢记历史,不忘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三、观看“五四”影片。4月29日上午,黄土岭收费站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五四”运动纪录片《旭日东升》和电影《我的1919》。纪录片和影片,回望了历史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回顾了新文化运动、巴黎和会、青年学生罢课游行、火烧赵家楼等一系列历史事件。观影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新时代主人翁意识,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己任,志存高远、胸怀全局,积极将“五四”精神融入日常工作。

IMG_5749(20210502-15171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