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5-01 00:00   作者:魏星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4月29日,荣乌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封晓黎作了专题宣讲。分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到会听讲。

mmexport1619749362286

宣讲报告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是什么、学习党史要具体学什么、学习党史我们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本质内涵和方法论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封晓黎在宣讲时指出,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荣乌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把理论成果、思想感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

封晓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要从百年党史与中国发展巨变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担当与情怀;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封晓黎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需求导向,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既要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要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办好三件大事,巩固三大攻坚战成效,坚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长期受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mmexport1619749367825

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全体党员现场接受学习教育,触动思想灵魂,从百年党史中深深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焕发工作激情和鼓舞斗志。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