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练就“火眼金睛” 识别真假免费车辆

2021-05-01 00:00   作者:孔瑞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五一假期小型客车免费期间,邢家湾收费站严格执行免费政策,对企图浑水摸鱼、逃交通行费的一切车辆说“不”。

5月1日7时,一辆白色小型厢式货车,从免费车道疾驰而过,被当班收费员赵秋锁成功拦截,司机辩称自己是面包车,属于免费车辆。赵秋锁当场向他详细介绍了小客车和厢式货车的区别,并明确指出,厢式货车不属于免费政策内车辆,司机羞愧的低下了头,补交了通行费501元。

原来司机张师傅从甘肃兰州入口,由于路程遥远,通行费数额大,便动了冒充小客车利用免费车道逃交通行费的歪心思,谁知被收费员一眼识破。张师傅临走时感慨道,你们收费站真是火眼金睛啊!这种事情以后自己再也不会做了。

邢家湾收费站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收费政策,苦练收费本领,各个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让一切逃费车辆无所遁形。

微信图片_2021050722392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