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任丘南工区精部署、细分工,全力以赴为“五一”期间道路安畅保驾护航

2021-04-30 10:21   作者:大广分公司任丘南养护工区-李红蕊

  为切实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大广高速公路道路安全畅通,任丘南养护工区精准部署,细致分工,科学安排下一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日常养护,确保安全畅通。节日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加强路域环境治理要求劳务人员要履职尽责,加大垃圾清捡力度,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确保路域环境治理无死角。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岗前三分钟”安全提醒,加强安全管理,要求巡查人员必须着反光服,捡拾散落物要全方位观察车流量动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作业。

三是开展院区建设,提升院区形象充分利用“五一”假期不上路施工,号召全体职工“五一”劳作,积极投入到院区建设当中,对院区、宿办楼、食堂开展全方位大扫除确保不留死角干净整洁对工区绿化苗木进行修剪浇灌,全员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打造和谐、幸福职工家。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值班电话及时接听人员随时待命,车辆设备状态良好。同时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沟通联动,形成保畅合力,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段高速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