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经营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

2021-04-30 11:46   作者:张凯丽


4月25日,经营管理中心召开周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经营管理中心当前的中心工作是在服务好分公司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兼顾经济效益,目前先要打好闲置土地盘活利用这一关键仗。一要抓紧时间对沽源互通空地进行翻耕,种植板蓝根、蒲公英等中草药。二要尽快实施发展小规模养殖,首先要利用废旧隔离栅、护拦板建立起鸡舍、羊圈,等到适当的季节再进行养殖。三要与养护管理部进行及时沟通,做好日常房建维修工程施工安排,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更好的维修服务。四要尽快开展商贸,实现集中采购、集体议价,降低采购外协成本,完成站区下单、配送一体服务,全面践行集团公司关于降本增效、多元发展的工作理念。五要加强食堂管理,提高机关伙食质量,做好后勤保障,保证职工吃的健康、吃的舒心。六要不断提高执行力,不断强化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全面提高内部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经营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企业成本控制管理的相关知识,要求职工不仅要跳出固化思维的束缚,还要发扬“勤俭持家”的工作精神,控制成本,为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