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引车上路全面发力,积极推进“高速+旅游”服务

2021-04-29 17:18   作者:陈亚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恰逢“五一”小长假,春暖花开、桃红柳绿之际,为了让更多司乘朋友全面了解“高速+旅游”带来的实惠与方便,任县收费站深入开展了“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合作景区套票半价”宣传活动。

任县收费站利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现场搭建了旅游宣传便民服务台,收费人员变身“导游”,为过往司乘介绍合作的旅游景点、购票方式,将“高速+旅游”成为宣传和推介邢襄大地的一张靓丽名片,对促进文化旅游和收费工作深度融合、吸引车辆通行邢衡高速对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任县收费站将围绕端午、暑假、国庆节等出行高峰时间节点,在站区周边县区、市区等地深入推进“高速+旅游”服务,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司乘旅游休闲出行需要,吸引车辆通行高速公路,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不懈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