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组织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2021-04-29 12:00   作者:张月

按照《大海陀养护工区2021年廉政建设工作计划》,4月27日下午,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李仲》。

贪财而取危,贪权而取竭,曾经的长沟镇镇长,房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仲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与杨顺利等人索取他人财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李仲等人利用党和组织赋予的权力谋取个人私利,不仅使自己走上了违纪违法之路,更是污染了政治生态,损害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

此次观看视频,旨在通过鲜活的案例,警示教育工区全体职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工作生活中的诱惑,应如何战胜自己、把握自己,不做欲望的奴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坚守底线。

同时作为一名高速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爱岗敬业,为高速养护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909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