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积极探索 推进深入 大海陀养护工区开展党史学习

2021-04-29 12:00   作者:张月

 427日,按照筹建处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遵照《大海陀工区党史专题学习计划》,工区学习了《学习强国》中《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提出的相关知识。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针对近代以后中国人民面临的主要历史任务、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前各种救亡图存运动都没有成功的理由、辛亥革命的历史贡献和历史局限、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一系列千年梦想正在变为现实,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一个巨大变化。这正如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出的,10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变革,中国人民命运发生的变化,其广度和深度,其政治影响和社会意义,在人类发展史上都是十分罕见的。”工区全体职工通过学习,深刻了解了共产党100年来的艰难历程,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坚定了延崇高速养护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42818572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