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大海陀站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9 12:00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海陀收费站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确保学习实效,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班组、深入人心,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大海陀收费站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集团公司党史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紧锣密鼓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加强对全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督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氛围。结合本站实际,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标语等方式大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电子屏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4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标识一张。全站上下呈现出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三是丰富内容形式,确保学习实效。为了更深入地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收费工作提质增效,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全员参与的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内容,每周组织在站人员进行一次党史专题培训。培训后在工作群内推送党史知识题目。组织全站人员进行“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党史知识答题。通过组织在站职工观看红色革命影片《建党大业》,党小组组长党课讲解党史等活动,以讲促学,提高思想认识。

大海陀收费站将持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丰富内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激发全站党员职工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