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4-28 13:20   作者:郑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4月27日,石安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姜涛同志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我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篇目,以及《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补学。按照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认识。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集团公司党委反馈的巡视意见,要统一思想认识,精准对标对表,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紧盯巡视整改时间节点,抓紧细化职责分工,梳理制定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安排一周时间,组织分公司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分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厅党组、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把巡视整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分公司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重点任务的热情斗志,转化为善于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全面推动分公司主业升级、多元崛起,不断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IMG_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