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讲纪守规 警钟长鸣 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五一”节前党风廉政会议

2021-04-28 14:0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刘亚楠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集团公司《2021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精神要求赤城隧道管理所4月27日下午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五一”党风廉政会议。

结合党史学习系列教育线上微视频学习等生动形象的为全所职工进一步的讲解了反腐倡廉新形势、新要求、新高度。通过学习使我们深刻认识了当前反腐败斗争任务的长期性艰巨性,在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的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改善单位发展环境,只有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怀下,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机制下,认真落实《2021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精神要求,上下齐心,同心协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新风气,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87725d69f732fd401563e0ad7190f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