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多方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2021-04-28 14:09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怀来北隧管所紧跟集团公司、筹建处步伐,坚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宗旨,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题教育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担使命,促使广大党员党员干部提素质、强本领,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在怀来北隧管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范围铺开,党员群众全参与。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光辉历史,就是一部光辉的奋斗史,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题教育,坚持学党史与学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全所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公司、筹建处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怀来北隧管所积极响应,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开好头,起好步。目前,全所14名党员群众全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

多平台宣传,所区教育氛围浓。怀来北隧管所在单位院区、大门口、大厅显著位置张贴悬挂宣传标语、利用党史学习微信群、党史学习展板等开展党史学习,跟党走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了解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读懂历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激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实情感。怀来北隧管所通过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全所。

多方式学习,活动开展入人心。通过定期开展党史政治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保持与党的一致,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自觉开展各种形式的主动与被动学习。为确保活动形式多样,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参与度,在全所内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怀来北隧管所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开展全民读党史、党史知识竞问答、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教育片、开展基层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增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隆重热烈,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