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在学习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之怀来北隧管所党史学习会

2021-04-27 15:25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长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27日,怀来北隧管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每周党史教育学习会,本周主题在学习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

会上就如何做到学史增信展开详细学习,第一,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历史,筑牢信仰之基,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推动我们党的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的必然要求;第二,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通过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对党中央的信赖;第三,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要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稿定设计-2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以坚定信念为根基,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勇于作为、善于作为,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