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营造党史学习氛围

2021-04-27 15:24   作者:屈子琪

为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太子城收费站迅速行动,全方位展开宣传,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动员,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工作。及时主动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加强阵地宣传。安排专人负责,在上下车道悬挂宣传条幅;在宿办楼大厅、食堂、会议室等重要地点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开辟党史学习读书角;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向站党员微信群推送党史故事链接,“宣、学”结合,在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带入职工直观进行学习。

三是丰富学习方式。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根据站区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清单,丰富学习载体,开展主题宣讲,让党史课堂进站区,在全站上下营造学党史、忆党史、知党史的浓厚学习氛围,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深入人心,让党史学习教育在站区“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