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第七党小组:凝心聚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2021-04-27 15:24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文件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0日,第七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研究把党史学习同我站各项工作紧密集合,将学习实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上,党员们再次集中学习了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和我站工作相结合课题进行交流,达成以下三点共识: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主动作为,切实把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和站内工作有机结合,在学习过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寻找攻坚克难的方法和勇气;二是强调示范引领,党员先锋先行,党员干部作为单位中坚力量、关键少数,党史学的好,会在全站会起到引领作用,因而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身作为,塑造全站学习的好风气;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务实求效,学党史要学与做并行,以学促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最关心的问题,确保党史学习取得扎实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我站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使党员干部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方向,以点带面,激发全站职工创业干事的热情,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规律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我站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

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