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积极开展制度学习活动

2021-04-26 17:12   作者: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为认真贯彻廊坊分公司制度学习要求,切实提升员工素养,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4月26日上午,审计法务部组织本部门员工学习廊坊分公司各科室制定印发的制度。

     部门负责人对集团公司及分公司正式下发的审计、法律相关制度进行了逐条、详细的解读。讲解了制度中的要点、重点、难点内容及实际执行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应对优化方向。

     会后,部门负责人对审计法务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强化业务处理能力;二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经验总结转化为成果运用的能力;三是要不断自我学习,提高自身的素养和业务水平。

     经过此次学习,使部室员工提升了业务水平并对审计、法务相关制度和实施细节等内容有了深入了解,为后续开展审计法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