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深州东站党支部深入学习石黄分公司党史教育宣讲会精神

2021-04-26 09:44   作者:郭萍

4月21日,深州东站党支部在站党员职工在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石黄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宣讲会上石黄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明山同志集中论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对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概述了四本党史基本著作的侧重点和学习方法;结合新中国交通发展史,阐释了党的初心使命;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实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的具体要求。

宣讲会结束后,深州东站党支部书记乔长周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带领群众引领作用,丰富形式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二是开展多角度宣传。充分利用楼内电子屏、宣传栏等阵地,同时发挥线上学习培训优势,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并深入挖掘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成果成效,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三是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提升思想境界,指导自身工作健康良性发展。

IMG_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