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幸福站区全员建 主动维修降成本

2021-04-26 11:15   作者:程华 来源: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

“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开展以来,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一直坚持“我的家园我来建”的理念。截至4月8日,经过工区职工的努力,圆满完成老化设备的检修保养。

红旗养护工区自成立维修小队以来,秉着“能修不换”的原则,对站区内老化水龙头、便池排水管、浴室花洒、伸缩门等公共设施进行检修保养。维修过程中遇见问题,员工通过主动思考、上网查阅资料、沟通有经验的亲朋同事等渠道,寻找解决办法,认真钻研、积极创新、勇于实践。

经过职工们的努力,不仅有效解决了日常工作生活遇见的问题,降低费用支出,节约成本,而且充分调动职工建家、爱家、护家的主动性,使幸福站区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达到团结职工、凝聚力量的目的。

(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程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