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隧道管理站召开隐患治理工作调度会议

2021-04-25 00:00   作者: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隧道安全事故发生,隧道管理站于4月25日上午召开隐患治理工作调度会议,维修股机电维护员和业务骨干参会。

自4月22日开始,主要负责人带领五一路、桦皮岭维修股机电维护员对所辖隧道各类机电设备设施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隐患排查,会议通过投影仪供参会职工共同查看隐患相关情况,主要负责人与业务骨干对维修股汇总的各类机电设备隐患逐个展开讨论,查看每个隐患的内容、位置和图片资料,现场商讨可行的隐患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力求做到排查彻底、不留盲区、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专职安全员负责将问题隐患台账和问题隐患详情表按照文件要求完整记录并按时上报安全管理部;机械材料股对于会上隐患整改措施中需要更换的备件进行统计,向上级起草报告申请采购;维修股机电维护员持续做好隧道机电设备隐患排查,设备运行不停歇,隐患排查不间断,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新隐患全部登记在册,对旧隐患定期复检,全面深入掌握所辖隧道各类机电设备运行情况;办公室做好“五一”前后工会宣传报道工作和节假日值班人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