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广阳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4-25 15:51   作者:廊坊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111

4月23日,广阳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刘悦以《百年党史凝聚力量,学习教育开创新局》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专题党课。

刘悦同志强调,近一个时期,党中央作出重大部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摆在当前的两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扎实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刘悦紧密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是前提基础,必须持续走深、走心、走实; “悟思想”是核心目标,必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办实事”是归宿落点,必须始终务实、为民、清廉; “开新局”是检验标准,必须勇于担责、担难、担险。

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整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

三是要以百年党史凝聚力量,以学习教育开创新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政治品格的有力举措;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改进作风的基本要求。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将党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标准对标提升,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资产管理中心   刘伟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