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5 15:00   作者:青银分公司 赵进哲

4月23日下午,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侯岩峰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初心使命》的宣讲报告。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主持。

宣讲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围绕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学习目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宣讲全面系统、精准深刻,结合分公司实际,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应把握的重点,并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就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就进一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切实认真谋划,加快推进。支部书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研究谋划、亲自组织推动、亲自协调解决问题、亲自督办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加快推进实施。各支部要尽快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和推进措施,严格按照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好学党史、爱高速、做贡献“1112”行动。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基层各支部要紧扣主题主线,通过悬挂条幅、开设橱窗、制作展板、显示屏播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充分运用分公司网站、《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等宣传平台,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报道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副科级以上人员、机关各支部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岗党员和办公室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