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南收费站党支部聚焦“三个阵地”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5 17:43   作者:董彦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崇礼南收费站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聚焦“三个阵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

    扎好教育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站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守思想理论阵地,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以及宣讲等形式,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政治保障。

    抢占宣传阵地。通过在收费广场、收费大棚、院区、宿办楼大厅、党员活动室等重点部分悬挂6条宣传条幅;充分利用站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内容;在微信政务群开设“党史微课堂”,每日推送党史相关知识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让党史教育宣传无处不在,充分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打造实践阵地。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崇礼南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服务保障冬奥、党建标准化、安全生产、通行费征收、文明服务、职工培训、站区亮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用实实在在工作成绩来检验学史力行取得实践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