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加快步伐,提升资产清查进度 —廊坊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同时对原廊涿管理处办公大楼和广阳办公区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2021-04-23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加快步伐,提升资产清查进度 

         —廊坊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同时对原廊涿管理处办公大楼和广阳办公区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廊坊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利用一周时间同时对原廊涿管理处办公大楼和广阳办公楼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截止4月23日,已全部对原北三县管理处、原廊涿管理处和广阳办公楼资产清查完毕。根据工作安排,下一步资产管理中心将对原北三县管理处资产和原廊涿管理处资产分别进行登记造册,加以区分,确保两个管理处在合并、搬家过程中资产存放地点清晰明了。同时对清查过程中的在用资产和闲置资产分别进行统计,以便于盘活资产,让闲置的资产充分利用起来,发挥闲置资产的最大价值。对清查过程中待报废资产也加以统计、区分,待廊坊分公司全部资产清查完毕后统一走报废程序。

     通过此次资产清查,资产管理中心已经对原北三县和原廊涿管理处的资产有了进一步掌握,初步摸清了两个管理处的资产基数,为以后资产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资产管理中心   刘伟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