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里东窑收费站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2021-04-23 07:37   作者:祝秀丽

     4月22日上午,里东窑收费站党支部在站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支部书记进行了宣讲,在站党员及职工参加了会议。

     报告中,支部书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与会人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理解。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大家将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下一步,认真开展指定内容学习,开展各项专项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助力冬奥和转企改制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