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路罗站:举办宣讲会,让党史学习教育更鲜活

2021-04-23 14:05   作者:路罗收费站-张丽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4月21日下午,路罗收费站举办支部书记宣讲会,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宣讲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站人员参加。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以“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为主题开展宣讲,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到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历程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思考中国共产党成功的根本原因,以及如何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全年抓收费,全员保工费”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QQ图片2021042209331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