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学党史,营氛围,重成效——多形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2021-04-23 10:24   作者:东马庄养护工区-任江琨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东马庄养护工区迅速行动,全方位展开宣传,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是积极部署落实。在邢汾分公司召开党史教育宣讲会后,东马庄养护工区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系统的学习了党中央、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交通厅党组及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

 三是加强阵地宣传。工区安排专人负责,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群等多媒体平台向干部职工推送党史故事链接,自主学习;定期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共同学习,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四是丰富学习方式。根据工区实际制定党史学习计划,丰富学习载体,将看红色电影、朗读党史、理论学习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工区党员、职工学党史的积极性,激发职工的干劲和活力,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有激情的队伍,为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