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严查超载车辆 牢筑安全路防

2021-04-22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04251857211

 2021年4月21日12时45分,一辆冀E牌照的二型货车缓缓驶入固安东收费站发卡4车道。正在发卡作业的梁志平发现该车已经超过最大限载值,计重数据为19.8吨。梁志平立即停止发卡,拦截住该货车,告知其违规超载的情况,同时呼叫疏导员李玲玲疏导后方车辆,防止造成拥堵,并将此情况报告班长段伟周。

 段伟周到达现场后发现入口车流量较大,超载货车不易驶离车道,于是通知梁志平暂时关闭发卡4车道,开启发卡3车道确保其他车辆通行,同时指挥李玲玲疏导收费广场车辆,引导超载货车驶离车道。

 

微信图片_20210425185721

入口广场恢复正常通行后,段伟周继续耐心地向司机说明了高速公路入口称重的相关政策,超载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极易发生安全事故,严查超载行为不仅是对当事车辆,也是对过往司乘人员的安全负责。司机表示理解,并承诺不会再驾驶超载车辆行驶高速公路。

     固安东收费站全体员工严格执行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政策,对一切超载车辆说“不”,为过往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固安东收费站   李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