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晓波同志到固安东收费站进行调研工作

2021-04-22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

 4月21日上午,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晓波同志在参加了固安东收费站党员大会后,随即在固安东站开展了调研活动。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康维、财务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赵艳祥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51916141

 一行人首先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健身房等区域,对固安东收费站的职工之家建设表示肯定和赞扬,随后一行人来到财务票证室,详细了解了财务日常管理工作,要求财务人员对新形势下的财务管理内容要多学习、多沟通,全方位做好财务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5191614

 随后,对固安东站的班组人员构成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希望固安东站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最大能力的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副总经理赵晓波与固安东站领导交换了意见,要求固安东收费站全体人员继续发扬好的优良作风,全面做好收费管理、队伍建设、安全保畅、卫生防疫等工作,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为廊坊分公司和河北高速又好又快的发展。(固安东收费站  李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