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书记宣讲活动

2021-04-22 1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固安东收费站党支部照集团公司党委和廊坊分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4月21日下午,支部书记王彦辰同志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以“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1829592

此次宣讲内容共分为党史教育光辉的历程和学国史坚定爱党信念两大部分,内容涉及党的成立、星火燎原、两万五千里长征、毛泽东思想、驱逐外患、革命胜利、珍惜现在、面向未来等方面,结合人民富起来、国家强起来的过程,系统的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宣讲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史、感悟党史,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从而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全站上下营造了学党史、知党史、悟党史的浓厚学习氛围,使党史学习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推动了党史学习在固安东收费站的扎实深入开展。(固安东收费站   李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