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全力推动“收费+旅游”引车上路宣传工作

2021-04-22 15:02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为深入贯彻分公司关于全力做好引车上路工作的通知要求,内丘南站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制作宣传条幅,安排人员在收费广场、收费车道发放旅游优惠券,告知司乘此优惠券的使用方法和使用范围。并动员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快手等平台加强宣传报道。将此项优惠活动宣传出去,让广大司乘通过优惠活动通行邢衡高速,引车上路,增收创效。

内丘南站积极响应分公司“收费+旅游”宣传工作,着力打造“大交通”模式。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做好“收费”主业的同时,利用好收费站这个自主平台,作为广告载体,全力推进分公司抓收费促增收工作落到实处。 

98501df485fc77602a121b2e59b35b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