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积极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2021-04-22 11:37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根据《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以及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黄土岭收费站积极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一、召开动员会议。4月8日,黄土岭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专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支部书记强调,支部接下来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收费站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敬业奉献、拼搏实干的强大合力。

二、增强学习氛围。黄土岭党支部充分利用窗口单位的优势,在站口悬挂多条宣传标语,同时在楼道、会议室、食堂等地悬挂宣传标语、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

三、丰富学习方式。黄土岭收费站依托“学习强国”丰富的学习内容,在党员群定期推送学习内容,让每一位党员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将“学党史”融入生活、融入日常。

学党史系列活动还在继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依托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读必学书目,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党史融入我们的血脉中。 

IMG_5474(20210422-11334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