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开展党史故事演讲活动

2021-04-22 11:03   作者:张荣幸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为持续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激发全体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百里峡收费站举办了以“讲党史故事 传红色基因 ”为主题的党史故事演讲活动。

mmexport1618454787145_mh1618884194991

此次活动共六名职工参加,全体在站职工参与,五名职工轮番登场,每位职工通过5分钟的演讲讲述党的百年历史发生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讲述了“鸡毛信”、“过年的故事”、 “焦裕禄的故事”等党史故事,带领大家倾听历史声音,触摸真实的历史温度,切身体会革命前辈所处的历史环境,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通过党史故事演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党史观,认清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时代脉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